社会在进步,科学技术在不断的提升,家电产品也与时俱进不断的得到创新。
    手指轻轻一点,可以实现我们需求,这已经不再是梦想。智能手机、智能冰箱、智能空调等智能家电,再也不像“天上星星”可遇而不可求。不得不说,我们当今生活在一个智能家电的新时代。
    近两年,空调行业也掀起了智能化的浪潮,并且一浪高过一浪,无疑成为空调行业智能化发展的“润滑剂”,进一步加速了智能化发展的节奏。目前,运用家电行业前沿科技创新制造的各种智能家电如海尔天樽空调、美的小云空调、长虹CHiQ空调、海信苹果派A8系列新品等智能空调相继问世。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领先行业的智能家电,借助于互联网技术,一改传统家电的种种束缚,“操作者”似“神仙”能成功地隔空控制家里的各种家电,从而满足自己对房间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的需求,充分体现了智能家电人性化、科学化理念。
    如今,智能化空调到底有哪些,他们又有哪些强大的功能?专家对家电智能化的发展又持何种观点呢?

         
         
         

全能王-U尊WiFi版高端空调

    全能王-U尊Ⅱ代变频空调,可采用“手机WiFi控制”创新技术,通过WiFi技术实现了智能手机和空调间的整合,并使用格力专用的App“Gree-Smart”( 适用于ios、android两种操作系统),让用户的操作体验比传统遥控器更简单。当手机(须具备WiFi功能)与空调同处一套房子内,将自动切换为近程模式,无需家庭无线路由器,智能终端可直接联接空调进行遥控。
 MORE>> 

天樽空调

这款空调在设计上采用了风洞式设计,彻底颠覆了传统空调四四方方的外观,使家电成为一种艺术化的装饰品。通过采用独有的风洞式设计,该空调的风量更大。不仅如此,空气射流的送风方式颠覆了传统空调“在房间内混合冷热空气制冷”的原理,实现了“在空调内进行冷热混合,吹出混合好的凉爽气流”,让吹出的风由冷风变成了凉风,终结了人们长期以来困扰的“空调病”,可以轻松享受到最舒适的送风体验。 在智能技术上,这款空调具备了智能微信控制、智能去除PM2.5、智能睡眠曲线等。

 MORE>> 

CHiQ空调

长虹CHiQ空调一改以往物联网控制的思路,以“软件+模式”的方式重新定义空调,清晰地标明以软硬结合实现个性体验的空调智能化方向。 CHiQ空调将所有的终端都可以看做传感器,不断产生的数据既是改善终端体验的动因,也是拓展服务价值的基础,并延伸跨界新商业模式的构建。

 MORE>> 

小云系列空调

以小云系列的KFR-35GW/BP2DN1Y-HB403(A3)型空调为例,其秉承了美的一贯简约柔美的设计风格,面板主要以陶瓷白作为基色,配以时尚唯美的印花图案为点缀,使人从心理角度就感受到一种安逸舒适的感觉。而作为一台物联网时代的智能空调。

 MORE>> 

开发智能空调以用户需求为原点

2014年4月13日,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宣布:奥克斯将与360完成了关于“全面技术合作,共同开发智能空调”的协议签署,同时双方联合开发的智能新品被披露将在8月份全面推向市场。

 MORE>> 

nocria X空调

以小云系列的KFR-35GW/BP2DN1Y-HB403(A3)型空调为例,其秉承了美的一贯简约柔美的设计风格,面板主要以陶瓷白作为基色,配以时尚唯美的印花图案为点缀,使人从心理角度就感受到一种安逸舒适的感觉。

 MORE>> 

A8系列890智尊柜机

    海信苹果派A8系列890智尊柜机,基于互联网技术可通过微博私信远程控制空调开关机及温度、湿度设置。 此款空调突破了人与空调在时间和空间上的距离。用户不仅可以用智能手机或PAD等终端设备下载APP来控制空调,还可以直接扫描空调机身上的二维码,关注空调为微博“好友”,通过私信的交流方式与其对话,随时随地了解家中温度、湿度等各项指标,并发出开、关、调温等指令。不仅如此,海信智能空调还能自动检测屋内的粉尘浓度,通过智能手机或PAD,只要有网络,用户就能随时随地了解并远程调节家中的空气质量。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智能空调不必插网线。

 MORE>> 

云空调iCongo

    所谓的云空调就是在空调主机内植入了云端资源,可通过云平台操控。消费者只要在PC、手机上登录云平台就可以开关空调,自定义空调的运行模式,还可以在线升级、更新空调的基本功能,厂家也可以通过云平台进行远程维修。 志高云空调采用五大创新功能:1、云控制(智能远程控制)可以随时随地控制空调;2、云定制(智能情景定制)量身定做,随需求而改变;3、云适应(智能适应环境)自动适应环境,提供畅享舒适的空间;4、云升级(智能功能升级)与时俱进,创造无限;5、云诊断(智能在线诊断)智能诊断,对您的生活进行全面看护。
 MORE>> 

e星空物联网空调

    这款空调采用独特的物联网技术,以互联网为介质无缝连接空调、服务平台、用户,构建起三方智能互动体系,突破时空限制,焕发空调新生,真正让用户随时随地,悠享舒适自由生活。春兰e星空物联网空调采用春兰第六代变频技术,节能高效;精心研发e智能物联APP,拥有五重智能e时尚生活:远程控制、情景定制、适应环境、在线诊断、升级优化。 用户通过手机、计算机等终端设备随时查看或控制空调的运行状态,运用远程控制,无论身在何处,一键发送指令,轻松遥控家中空调,享你所想。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喜好,将空调设置成最舒适的运行情景模式,如智能睡眠曲线模式,精确而健康的个性化睡眠温度、风速、摆风等,带来极致睡眠体验。

 MORE>> 

Memory系列空调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采用飞机喷气式发动机气流控制技术,通过高效热交换器加大热交换面积,增加冷媒流动量,驱动更多风量,以便提供更强大、更有效、更新鲜的空气,能将旋风瞬间送到用户房间的各个角落。在送风舒适度方面,其拥有7种可选择的舒适享受,当您选择3个旋转风门一并开启时,瞬间劲风袭来,即吸即排新体验让您享受凉彻心扉的舒适;当您选择2个旋转风门时,各种舒适送风方式搭配可供选择;当您选择1个旋转风门时,可达到最有效的节能省电,迎面清风伴您博览群书,尽情享受知识海洋;微风阵阵使您酣眠畅快。 此外Memory系列还配有三星独创的Virus Doctor除菌技术,能有效去除过敏原,H1N1流感病毒,细菌,霉菌等有害物质。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