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是承接2014冷年落幕,开启2015冷年新幕的关键时刻。谁是2014冷年的市场赢家?谁又将引领2015冷年空调行业发展潮流?

2014冷年,通过转型升级,奥克斯空调确立“品质转型无死角、创新投入无上限”的目标,对于旗下所有的空调产品一一展开技术分析和品质的重新定义,从而让“品质”的成长基因在20年之后再度在空调产业事业部被重新激活。积极拥抱互联网,借助物联网、智能化技术,奥克斯空调直击用户的本位需求,重新以“品质和创新”定义空调产品。

在7月《空调销售》杂志里,我们通过一组奥克斯普通人的视角近距离了解了奥克斯人的生活、工作现状,看到了欣欣向荣、充满活力的奥克斯工厂。本期杂志,我们邀请家电行业知名专家、空调经销商大咖代表专门解读转型升级后的奥克斯空调。


   关注IBC寻找最美新娘

2013年5月10日—8月10日,奥克斯空调隆重举办“寻找中国美丽新娘”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5月10日—8月10日,陆续诞生30名幸运情侣获得敦煌之旅。7月10日—10月10日,参加“敦煌浪漫婚纱之旅”的30对情侣还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最美婚纱照。

“寻找中国美丽新娘——奥克斯保护敦煌公益活动”在IBC公益计划招募期同步展开。此次发起的公益活动不仅顺应了保护环境、保护民族文化遗产的宏观背景,而且这也是奥克斯在扶贫助困等领域之外开拓的另一个全新公益板块,符合了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的大思路,受到了外界的多方关注。



   助力第30次南极科考

2013年10月24日,在第30次南极科考即将启程之际,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合作伙伴奥克斯空调携旗下博悦、静悦等多款空调悉数登陆雪龙号,交付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在科考中全面使用。

奥克斯空调的极地远征有着特殊的意义,不仅要通过在科考船上的实际工作完成横跨各大气候带的精密测试。同时,还将进驻长城站与中山站两大极地科考站,对极地科考站内原有空调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完成对复杂多变的极地气候的多元适应。



   全球征集卡通形象

2014年 2月14日,由奥克斯空调携手视觉中国启动的“喜迎20周年 奥克斯空调卡通形象全球征集”面向全球征集卡通形象。2014年,奥克斯空调迎来20周年华诞,旨在寻找中国好设计,打造具备亲和力及活力,有较强的辨识度及品牌关联度,符合奥克斯空调“高品质”的品牌精神和追求“健康”的产品理念的卡通形象。

2014年3月10日,活动落下帷幕,仅半月时间,3万人点击率。最终,奥克斯空调新的“形象代言人”智慧牛横空出世,凭借将奥克斯品牌价值内涵与时尚、科技的全面融合,“智慧牛”在本次奥克斯全球征集大赛的500多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他将为奥克斯在未来空调业的持续稳定发展“代言”。



   20周年 再出发

2014年4月13日,奥克斯空调迎来了20周年华诞。奥克斯空调历经20年的发展,以转型升级为目标,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凭借不断提升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了空调行业的领先代表。

回顾往昔,无论是发展还是转型,职责及感恩作为理念贯穿奥克斯始终。全球52名优秀供应商、经销商、消费者被授予独具特色的奥克斯大厦奖杯。对于各界的祝愿,董事长郑坚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奥克斯空调20周年的荣耀,属于供应商、属于经销商、属于万余名的奥克斯人,更属于广大的消费者,谢谢你们!”

在“再出发”环节,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分享了在转型升级的战略下,奥克斯在管理、品质、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指出未来将继续强化精品空调战略,推动奥克斯在征战全球市场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巧借《变形金刚4》营销

2014年的夏天,让人们热血沸腾的“汽车人,变形”再度响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变形金刚》已经炫酷来袭。这一次,奥克斯空调带领着我们一起追忆这关于《变形金刚》的三十年。

奥克斯空调首先开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变形金刚#微博活动,这无疑打开了变形金刚铁杆粉丝的记忆宝盒。6月13日,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率先发起主题为“《变4》来袭悦享豪礼”的有奖问答活动,通过大转盘抽奖形式,送出首映礼门票、全国范围包场观影票和最高价值500元的购机现金券;同日,官方微博亦发起有奖活动。奥克斯空调斥资千万携手《变4》正式掀起本年度的盛夏狂欢活动。自6月20日,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活动上线后,广大变迷、消费者纷纷关注,踊跃参与。

据活动方透露,活动上线仅3天,就获得累计超过3万人次的参与量,近30万人次的关注度。



   携手中国好声音第三季

2014年6月30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正式开机录像。作为消暑的音乐大剧,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正式回归荧屏。在国家出台“加强版限娱令”后,“好声音”更显稀缺价值。某种程度上,嫁接好声音资源,品牌声量又将搭上一辆极速快车。

在2013年年末的招标会上,奥克斯空调作为首个参与竞标的空调品牌,经过近百余轮激烈举牌、竞标,最终成功中标,为2014年空调营销战做足准备。奥克斯成功搭载“中国好声音”,借势娱乐营销,无疑将在盛夏的营销PK战中占得先机。

全新一轮的盛夏空调旺季已经到来,所有的空调品牌都将全部注意力集中于此,奥克斯凭借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通过发扬自身优质的资源,又在2014年盛夏旺季大战中赢得先机,将奥克斯向一流空调品牌的目标推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会员服务 | 网站地图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2508室 邮编:210019 电话: 025-87771128
Copyright©2014 V客家电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75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