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81年成立,到如今作为一家国际化的集团企业,TCL多年来带给了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无数消费者们最优质的产品。毫无疑问,TCL能有如今的成就,离不开TCL每一个员工的努力。2013年8月,第四届“亚洲最佳雇主品牌奖”揭晓,TCL集团继2012年获得该奖项后再次获奖。

尊重员工,助力员工成长,坚持人才储备和系统化的培养,是TCL集团国际化经营过程中的核心竞争力之一。TCL始终坚信,员工是公司最重要、最有价值的资源,是公司成功的关键。如今,TCL通过现代化的人才培养及管理机制更增强了员工对于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实现员工个人价值的同时,不断增加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要想抓住消费者的心,就必须拿出自己的诚意去感动消费者。面对市场中越来越多样的产品,消费者往往感到眼花缭乱,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者除了产品的价格以外,外形、服务功能等方面也越来越看重,但是,质量始终是消费者选购时的核心所在。

对此,TCL在2014年3月联手GMCC推出了“压缩机十年包换”这一史无前例的顶级服务。该服务的推出,不仅一举颠覆了中国制冷行业的服务模式,更加彰显了TCL对于自身产品质量的自信以及对……[完整阅读]

     
 

2014年5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举办的“2014年空调行业用户体验指数发布暨空调产品用户体验测评发表会”在北京召开,TCL梦魅空调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参数和外观设计得到测评中一致的好评,获得“金奖产品”的称号。

据悉,中国家电电器研究院对本次空调评测观点为:行业面对竞争升级,2014年行业仍然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要在未来的竞争中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已经从价格竞争发展到品质竞争。本次会议旨在评……[完整阅读]

     
 

为了顺应市场潮流的发展,TCL空调产业作为集团的战略产业之一,紧随市场需求,不断创新。随着今年4月TCL在深圳发布了“双+”战略,TCL正式宣布将坚决贯彻实施智能化的战略转型,打造“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

2014年6月26日,主题为“云汇京东 智汇未来”JD+智能硬件云领袖峰会盛大召开,TCL智能云空调正式亮相,引起了众多社会媒体关注,该产品无论外观,还是内在,都被评为最人性化的智能空调……[完整阅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会员服务 | 网站地图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2508室 邮编:210019 电话: 025-87771128
Copyright©2014 V客家电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75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