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这样表示,“新科空调作为常州本土老品牌,只要我们做得足够好,完全可以成为常州的名片”。新科要打造城市名片成为常州的人骄傲!

牵手国际化赛事,是新科空调营销上的新突破。新科的品牌理念是“好品质、好生活”,与马拉松赛事鼓励全民健身并给参与者带来快乐,打造好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从1987年美国波士顿马拉松开始,世界各地的城市掀起了一股举办马拉松的风潮。如今,这股风潮也吹到了常州。10月25日,在常州西太湖举办的国际半程马拉松大赛上,作为赛事的主要赞助商,新科空调充分传递了新科空调的正能量,展现新科的风采和魅力,品牌形象大幅提升,从而加速新科空调成为常州名片的步伐。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和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常州市武进区体育局、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等共同主办的2014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欢乐跑中国”常州站比赛于2014年10月25日(周六)在西太湖举行。此次赛事创下常州地区单项体育竞赛参赛人数、办赛规模的两项纪录。

据了解,本次比赛自9月10日报名,截止到10月10日,吸引了8215名选手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的有2102人,“欢乐跑中国”10公里2958人,万人健步行3公里3155人,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德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选手,以及常州籍体育明星卢兰、唐春玲,央视主持人刘建宏等,书写了常武地区有史以来单项体育竞赛参赛人数的新纪录,更在常武体育史上首次实现了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完美融合。10月25日上午,2014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欢乐跑中国”常州站在武进西太湖畔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选手以及非专业选手共上万人参赛。

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实行政府主导、社会力量推动的办赛新模式,社会力量的引入是此次大型赛事的一大亮点,开创了常州地区由社会力量主办大型体育赛事的先河。

值得一提的是,常州知名企业新科……[详情]

年度业绩:

2014冷年新科空调在去年同期基础上增长了138%,完成77万套销售量,超出预期。 2014年8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大智能小时代”2014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新科空调荣获“2014冷冻年度中国空调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产品创新:

新科新平台吸引了舒乐华等一大批行业技术精英,新科空调产品质量和技术再上新台阶。

2015冷年,新科仅在设备、模具、改造实验室等方面,资金投入已超过1.2亿元。新科空调对所有生产流水线升级换新,厂区全部重新设计改造,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工艺,同时还新增两台氦检设备、37台注塑机,从产品外观到内在品质都有大幅提升,新科空调2014年总共将推出120款新品,其中变频空调的比例将达到30%。 今年上市的新品有珑玲、珑彩、智尊、智铂等变频新品。数款带有智能净化空气功能的圆柱型空调将在新科空调诞生。

营销创新:

2014年,以潘克庆为首的营销团队,突破营销瓶颈,创新营销给新科空调注入新的攻击性和冲击力。比如,旺季期间开展的“新科状元活动季”、“谁是世界杯‘新科冠军’”活动以及牵手国际赛事营销等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11月7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江苏教育频道、常州大学承办的新科空调独家冠名的“新科空调杯 青春之歌”——常州大学第十九届十佳歌手大赛隆重举行。作为大赛的独家赞助冠名方,新科空调再次焕发生机,再现青春!

新科空调2014年积极发声宣传、创新营销,品牌越来越活跃,各种活动也受到社会各……[详情]


新科空调重组以来在行业中不断丰满和增强自己的“羽翼”,积极主动出击市场。一路走来,新科空调从没停止过“奔跑”的姿态,尤其在产品创新、渠道调整、人才引进、车间设备更新、售后服务等方面迅速做出科学的改革和调整,很大程度上助力新科空调迅速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2014冷年,新科空调完美收官,实现销售77万套的业绩,同比增长138%,超出预期。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国内空调市场销量同比增长5.1%,而新科空调的增幅高于行业约26倍,居行业之首。江苏丰润集团•新科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潘克庆表示,在2014冷年基础上,2015冷年新科空调将再翻一番,剑指内外销售200万套的销售目标。

新科品牌底蕴较强,并且重组后不断注入新鲜血液,焕发出青春的活力。2014冷年,新科空调以积极、健康的姿态,跑进行业一线主流品牌行列,为实现新科梦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放眼未来,新科空调的目标是到2018年实现包括移动空调在内的共计500万套的销售目标,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实现这一目标指日可待。

顺应变频空调的发展,2013年开始,新科迅速加码上市变频空调新品,2014年推出珑玲、珑彩、智尊、智铂等新品,2015年具有智能连接WIFI、净化空气等功能的圆柱柜机即将上市。在产品结构上,新科不断加大高端产品比重,智能空调、节能空调、净化空气空调将成为主力,产品阵容不断突破。同时,为了扩大产能,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新科在常州武进区占地600亩的新工业园已经开始规划。未来新科将以生产智能空调、空气净化器、移动空调为主,产能扩大,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新科秉承客户为先、服务为先的市场理念,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品质领先。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市场、回馈消费者。以“精于科技,新于生活”的产品态度去实践“好品质、好生活”的品牌宗旨。

在常州西太湖举办的国际半程马拉松大赛上,江苏丰润集团•新科空调总经理郭文峰表示,新科空调团队互相鼓励、团结奋战,全部跑完全程,充分展示了新科空调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2015年,公司将会争取与更多的赛事合作,推进新科空调的品牌战略,提升新科空调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新科凭借二十多年的行业技术实力、生产实力、产业配套实力、品牌沉淀实力,在未来市场大潮中将再一次比肩行业,以全球化的眼光实现新科的荣耀!

奔跑吧,新科空调,跑向明天,跑向美好的未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会员服务 | 网站地图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2508室 邮编:210019 电话: 025-87771128
Copyright©2014 V客家电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75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