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成立至今,扬子空调见证了中国空调产业无数的风风雨雨,许多中小品牌都随着市场的变革而惨遭淘汰。然而,扬子空调如今不仅仍在稳步向前,更加接二连三的获得了类似于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这类荣誉,企业究竟如何才能长久?如何才能实现突破?

对此,扬子空调副总裁方钊总结为: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坚持品质路线,以科技创新力崛起于产品同质化时代。

扬子空调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的空调器生产企业之一,拥有二十余年持续市场服务能力,研发出了国内最早一批窗式空调和分体立柜式空调。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500亩、员工1500人。主营分体式家用空调、户式中央空调、大型商用空调机组和热泵热水机组等系列产品,长期致力于人工环境工程研究和节能环保技术研究,是目前国内大型的暖通和制冷设备制造供应商之一。

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CNAS),下设7个产品研究所和14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测实验室……[阅读全文]

年度业绩:

2014冷年扬子空调在去年同期基础上增长42%以上,完成130万套销售量,成功跻身百万俱乐部阵营。

创新科技实力

目前扬子空调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下设7个产品研究所和14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测实验室。也是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研发人员300多名,其中,绝大多数具备中高级技术职称,公司还从国内著名的科研院所和高校聘请了十多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作为专家团队,并开展了数十项产学研技术合作项目。

为保障技术革新,扬子空调每年5%销售额用于研发费用,现在主……[阅读全文]

如今消费者的收入提升得很快,市场环境良好,促销活动的本身便是希望通过压低价格,提供给消费者实惠,同时也提高品牌自身的利润,但是,如果企业想走的更加长远,就必须坚持自我,比如扬子空调,绝不会因为价格战的发起,就不断被别人影响,扬子空调一定会坚持品质路线,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扬子空调的未来,一定会走的更加长远。

20世纪90年代,神州大地迎来了一轮经济发展的黄金时期,各行各业一片欣欣向荣,随着中国老百姓收入的腾飞,刚性需求被极速放大,市场展现出超乎以往的活力,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空调行业同样一片繁荣。然而空调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其产品的创新力、品质、服务显得尤为受到关注,因此,90年代市场中一窝蜂出现的400多个空调品牌发展至今,还剩下屈指可数的十余个主要品牌。其中扬子空调从1988年建厂开始,便一直兢兢业业的服务了无数消费者,从这400多家品牌中顺利脱颖而出。

坚持可持续发展路线 研发科技实力是保证

对于可持续发展扬子空调的理解十分简单,就是以研发科技实力为保证,贴近消费者发展产品为战略方针,尽管道路不禁平坦,但近三十年来,扬子空调正是坚持着这项方针,才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阅读全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会员服务 | 网站地图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2508室 邮编:210019 电话: 025-87771128
Copyright©2014 V客家电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75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