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空调产品设计与技术的专题论坛

1 2 3 4 5 6 7 8

1月28日,扬子空调2015年度伙伴年会年会在安徽滁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除了邀请到了扬子空调全国范围内的500多位核心经销商、供应商外,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先生亲临会场并作重要演讲,扬子空调总公司董事长曾晓程、副董事长王建华、总裁牛斌、扬子家用空调事业部总经理何春生等企业高管悉数参会,奥维云网(AVC)空调环境事业部总经理刘大任、中国家电院工业设计中心总经理黄运勇等行业专家均作专题演讲。

上午9时,会议以一段唯美的沙画揭开序幕,画面生动地回顾和展示了扬子空调的发展故事。随后扬子空调副董事长王建华先生致迎宾词,王董表示:扬子空调将继续在新产品开发、品质保障和渠道建设上下功夫,并对来年的市场行情看好。

徐东生秘书长在发言中全面阐述了中国空调行业的竞争形势和发展趋势,徐秘书长指出:中国空调产业发展的方向就是创新,要高度重视原始技术创新。近年来,各家空调企业都在进行的产品转型和技术升级,尤其在节能、环保、低温制热、智能化、可靠性等方面下大力度发展。要在智能技术领域、强化换热技术(翅片、微通道)、高效送风及艺术化外观、制冷剂替代技术、变频驱动技术、PFC技术、低温制热技术等领域实现突破,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查看全文]

扬子空调有限公司拥有二十余年持续市场服务能力,公司主营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和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三大主导产品,长期致力于人工环境工程研究和节能环保技术研究,是目前国内大型的暖通和制冷设备制造供应商之一。

公司是安徽省较早设立“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之一,2009年被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批准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荣获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

研发创新是企业的动力之源,20多年来,扬子空调始终坚持在技术研发上的高投入,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能力,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深厚底蕴,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仅2014年度,扬子空调获得各类专利近百项,并获得“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查看全文]

技术改造是指企业为了提高经济效益、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节约能耗、加强资源综合利用等目的,采用先进的、适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等对现有设施、生产工艺条件进行的改造。

早在2009年10月,扬子空调中国轻工业长沙设计院合作开始实施工业工程技术改造项目(简称IE),全面推行精益生产管理模式,对园区整体布局、物流走向、工作环境等进行总体设计,项目形成了年产480万台高效节能和变频空调器的生产能力,并于2011年顺利通过国家的验收。

随着扬子空调跨入快速发展阶段,高品质产品输出和现代化科学管理模式建设将是扬子空调发展的前提保障,因此,2013年10月起,公司与长沙设计院再次合作,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IE工程再升级技术改造项目(简称IE再升级)。本次开展的IE再升级主要在质量控制、新工艺、新材料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其最终的目的就是提升产品质量。

IE再升级新购了大量国际先进的设备,如引进1套真空箱氦检系统,用于换热器泄漏检查,该系统采用世界第一品牌——LEYBOLD(莱宝)真空泵,性能稳定可靠,投产后换热器成品泄漏率水平将降低到0.5克/年以下,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氦质谱检漏仪采用世界第一检漏设备品牌——INFICON(英富康)检漏仪,该设备具有自动校准功能,性能稳定,最小可检漏率达5×10-12 Pa.m3/S;充注机采用的是丹麦安科生产的、国际上工艺最成熟、性能最稳定的冷媒加注设备,该设备采用质量流量计,同行充注量控制精度为±1.5%。这些先进设备的投入使用,必然为产品质量的提升提……[查看全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会员服务 | 网站地图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2508室 邮编:210019 电话: 025-87771128
Copyright©2014 V客家电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75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