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办,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

2015年3月11日—14日,第14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示面积高达7万平米,参展企业数量近600家。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悉数到场,充分展现了家电行业发展的新面貌。海尔、格力、美的、奥克斯、格兰仕、海信、新科、松下、TCL、长虹等空调企业携旗舰新品惊艳亮相本届家博会。参展产品,格力的玫瑰空调、海尔的天铂空调、美的儿童空调、奥克斯睿典空调、格兰仕普罗旺斯空调等不仅外观更艺术化,节能、环保、健康等功能上更趋完善。

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期间,“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家电产业渠道商大会”、“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中国智能家电创新论坛”以及首届“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为中国整个家电行业的发展和探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海尔天铂空调亮相2015年家博会。这款挂在墙上的空调,颠覆了传统空调的方正外观,在圆形造型上,双侧镂空进风栅配上圆形的情感灯带让天铂看起来像UFO一样充满科技感与时尚。

为了解决卧室“空调病”,让人们在卧室也能享受凉而不冷,海尔将空气射流技术应用在挂式空调上。天樽是柜机,适用于客厅,天铂是挂机,更适合卧室使用。从客厅到卧室,海尔此次发布的不仅是……

相较于美的尊行系列空调,在2015年的家博会上,更吸引人的莫过于美的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空调。

美的儿童空调集舒适、健康、智能于一体。美的空调通过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研究孩子睡眠过程中新陈代谢、体温、床褥热阻、主观感受、壁温等,分析儿童脑电波、翻身次数、心率等,研究出了最适合儿童的专属睡眠曲线,实现空调智能运行调节到更加适合儿童体质的睡眠温度。

本届家博会格力的推荐新品是格力玫瑰空调,这是一款以爱情为主题的柜式空调,以一种梦幻化的创意打动广大消费者。从摩天建筑的设计中汲取灵感,呈现挺拔俊秀的身姿,格力玫瑰柜式空调将高贵与典雅的设计理念融为一体,光滑“苗条”的机身,能为用户省出不少空间。整款机型配以深红色的设计,结合顶部玫瑰花盛情绽放之姿,极尽雍容大气之美,置于家中更添华丽感,颇具东方浪漫优雅的精神气质。配以简约时尚的遥控器,随心所欲地调控温度,尽情享受。

自20周年庆典上公开宣布与奇虎360跨界合作打造智能空调后,奥克斯所有员工都投入到新品的研发中,历时多个月的不断尝试和努力,新款智能柜机睿典终于在2015家博会上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了。

主打“Wifi物联网、去除PM2.5,动态智慧眼,超低静音25分贝,超强制冷、制热”五大功能的“睿典”系列变频空调是奥克斯空调向市场发布的最新款明星产品。从产品设计来看,聚焦变频、节能、环保、智能化、人性化的“睿典”将实现对奥克斯强势产品力的充分延伸。

在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格兰仕推出多款高品质爆款新品。其中,“普罗旺斯”智能变频空调,受到了在场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热捧和点赞。

作为格兰仕全白电2015年全球首发的新品,“普罗旺斯”智能变频空调是互联网专属品牌“UU”推出的新品,秉承了“UU”互联网思维和年轻化定位的理念,采用浪漫而又时尚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据了解,“普罗旺斯”智能变频空调基于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打造……

本届家博会上,在长虹——美菱的展台中,长虹CHiQ空调和长虹至酷空调并排展示在眼前。虽说本次长虹展出的空调产品很少,但作为长虹空调的两款代表产品,仍然吸引了不少参会者。

长虹CHiQ空调拥有人体体温感知、人体数量识别、动态分区控制、儿童睡眠监护、联网自动运行、人机距离识别、空气监测净化等六大核心功能,还可以实现微博/语音控制、空气净化、智能送风,让消费者体会到无微不至的关爱。

CHiQ空调是长虹空调基于全球首款人体状态感知技术发布的……

刚发布完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的海信,携带了“会呼吸的家”智能空气解决方案,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苹果云A8L系列智能空调以及空气净化器高调亮相上海家博会。展会上,最抢眼的莫过于新品海信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

“炫转”空调之所以吸引现场媒体和观众的热议,是因为其智能的功能和华丽的外观。其外观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独特的山茶花镂空花纹。时尚镂空花纹是近几年的设计趋势,多见于建筑、服装、珠宝等行业;奢侈品牌香奈儿诸多设计中就采……

本次家博会上,TCL空调携旗下北斗系列智能空调多款柜机和挂机亮相家博会,其别致的外观、多样化的颜色以及强力除霾的功能吸引了媒体和消费者关注。

针对现如今越来越严重的雾霾污染,TCL空调竭诚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的室内环境,致力于消除雾霾天气给人们室内生活带来的困扰。TCL空调北斗系列专门设计了IFD净化装置,实现强力除霾的功效,实时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

TCL北斗空调实现了WIFI物联、云服务云记忆、智能空气检测、智能加氧以及智能控湿等功能,构建完整家居生态系统并与TCL智能家居系统互通互联。

新科空调以新面貌、新面孔惊艳亮相家博会,引发媒体关注。据了解,本次家博会上,新科展台与格力紧挨着。不管是展台的布局,还是产品的展示和体验,都绝对堪称高大上。据了解,新科空调带来了最新研发的空调、空气净化器、移动空调等产品,最引发V客家电网记者注意的还是新科的一款圆柱柜机。参展期间,此款产品迎来不少观众现场用手机APP控制空调、现场测试PM2.5。

新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圆柱柜机空调是新科的最新产品,在外观、功能和环保等方面,都迈出了一大步,并有着“5H”空调之称。“5H”指的是什么呢?

本次家博会上,2015怡臻、尊铂空调引起不少参会者的关注。

据了解,尊铂空调是一款超静音空调,有香槟金色和醇酒红色两款备选色。2015松下尊铂系列搭载了全新的智能启动技术,“智启”可以让空调实现自动记忆运转启动的时间,提前使室外机和室内机进行预热运转,同时自动除霜,只要一开机,就能立刻吹出热风。松下空调2015尊铂采用独特的离子技术,从纳米级层面净化室内的空气,利用nanoe—G纳米离子可以有效净化室内空气。

凭借全球领先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以及高效的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的应用,让松下空调可以发挥出前所未有的惊人效果……

2015上海家博会上,三菱重工展出的空调、净化器等产品吸引了相当一部分参观者的眼球。

在空调的展区,三菱重工原装进口压缩机的智威系列全直流变频空调首次展出,机身上特色鲜明的V字仿佛带有一股呼之欲出的磅礴力量。三菱重工智威系列空调,人性化送风模式降低能耗,预防空调病,人性化地为消费者提供“温随心控”的操控快感。

上海日立空调在本次家博会上展出了主打产品——日立凉霸系列空调。凉霸系列名称沿用了之前的经典元素,不过加入了独创领先的技术,使得凉霸在传承经典品质的基础上,有了更多日立特有的功能:不锈钢清洁技术和智能控湿。

在高端壁挂式空调产品中,除了直流变频技术以外,大多数型号还加入了不锈钢空气过滤网,并且除甲醛、抑菌等空气净化功能也成为高端型号的全新衡量标准。比如日立“凉霸”系列,其针对中国用户,提供“凉爽”一键功能。同步调控室温和湿度,防止过冷而造成不适,同时适宜的湿度可……

2015年3月11日,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于上海开幕。当天,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在老时间老地点如约而至。作为AWE的重要配套活动,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由家电行业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CCTV联合推广。2015年,进入第五个年头的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将目光锁定在家电行业乃至整个中国经济发展热度最高的词汇——“新常态”。 [阅读全文]

“中国家电产业渠道商大会暨‘艾普兰’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移动互联改变中国家电消费
智能家电是趋势 普及需要时日
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
2015家电制造以及消费趋势

1.博览前沿科技 体验智能家居

作为空调行业内的杂志编辑,平时关注的和接触到的基本上都是空调产品。2014年是智能元年,进入行业以来感受到了许多现代空调产品的高科技。此次在上海参加了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小编见识到的是整个家电行业的前沿科技产品……[阅读全文]

2.互联网从虚拟走进了现实

这是小编的第二次家博会之旅。在2015年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的最新看点,就是互联网公司的积极参与。过去的互联网看不见摸不着,“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它在你的生活里随处可见,但是你却无法亲身感受,但是在本届的AWE上……[阅读全文]

3.创新无处不在

3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家博会上,创新无处不在。智能家电、高端家电都吸引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不仅参展产品更新换代,展现科技的前沿力量,参展企业搭建的展台、家博会期间开展的各种活动都注入了新的元素。创新是近两年……[阅读全文]

4.家博会初体验

3月11日,中国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2015年的展会为期4天,据了解此次上海家博会拥有5个展馆,总参展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高达500多家……[阅读全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会员服务 | 网站地图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2508室 邮编:210019 电话: 025-87771128
Copyright©2014 V客家电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75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