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既承接了2015年的最后收官,又开启了2016年的揭幕。在2015年度谁才是空调市场的最大赢家?谁引发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谁又引领了未来空调行业发展的新潮流?

21周年的奥克斯空调在转型升级战略的持续深入下,产品、渠道、人员全方面开花结果,保持连续的大幅度稳步增长态势。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奥克斯已逐步被行业肯定,被消费者认同。随着奥克斯空调技术、产品、品质、创新等多维度全面升级,只做精品空调的企业品牌形象已然确立。一系列紧跟时代脉搏的营销方案一次又一次的刺激着消费者的热情,强劲的宣传引擎给“转型升级”带来巨大推动力。此外,应对“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奥克斯更是积极创新,力求改变,在互联网时代整合技术创新、品质变革和智能思维,向行业和市场不断输出高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与生活解决方案,引领着新时代的潮流趋势

2015年度即将拉上大幕,奥克斯在全国各区域的战鼓已经敲响,积极采取准备措施,紧抓市场机遇,在旺季到来的最关键时刻,奥克斯已经做好了冲刺的准备。

持续的市场下跌让家电业感到寒冷,而奥克斯却实现“精品逆袭”。在元旦空调市场上,奥克斯“另辟蹊径”,以中国首创和行业首创的圆柜新品打响“价值战”,配合线上线下的一体化促销等,引爆元旦高端空调市场消费。主打“高品质、精品牌”的奥克斯空调,获得全行业首屈一指的“逆势抢跑”时机。凭借睿系列圆柜新品和雪龙系列圆柜新品双箭齐发,掀起一轮高端产品消费热潮。尤其是雪龙系列圆柜新品的首创性优势,在市场上“力压群……[阅读全文]

在中国欢庆春节期间,家用电器成了消费者采购年货的重要对象。在春节销售节点,各大家电卖场,奥克斯空调专柜的人流最为频繁。通过逐年的发展,奥克斯空调品牌的知名度、技术的领先性、产品品质的可靠性以及售后服务的人性化,都成为了消费者选择购买的主要因素。在奥克斯“转型升级”战略驱动下,其联手互联网巨头360推出了“自由”系列挂机以及“睿”系列、“雪龙”系列高端智能圆形柜机所构成的“精品空调”群,成为2015年春……[阅读全文]

早春三月首屈一指的大事件就是家电博览会的举行,在AWE2015会上,全球知名家电品牌纷纷重拳出击亮剑智能科技,为广大参展商和参展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家电产品的饕餮盛宴!而奥克斯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

奥克斯携旗下凝聚了智慧和科……[阅读全文]

奥克斯再一次用行动诠释了谁才是当前行业创新营销的第一把交椅。

再次跨界联手《速度与激情7》,狂砸千万倾情助力,免费影票疯狂送,线上线下全引爆!以“辐射全国50多个城市的包场礼”、发起“参与奥克斯官方微……[阅读全文]

五月第一天,奥克斯各地卖场出现井喷式销售场面,奥克斯空调高层领导亲临宁波大本营现场签售,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五一是重要的销售节点,五一成为厂商们的兵家必争之地,各大空调企业使尽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奥克斯领导亲临现场督战,并以导购员的身份……[阅读全文]

据了解,在每场长达8个小时的现场直销中,杭州主场销售空调突破1168套、南通主场销售空调近1375套、南宁主场销售突破1180套,而南京、洛阳等地活动也均取得了日销售破400套的好成绩,充分释放出在今年空调市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博悦”空调是奥克斯空调以国家切换新能效为契机,向市场推出的第一款APF能效机型的产品。该产品主打节能、科技、健康三大卖点,是奥克斯空调在市场表现的代表之作。

博悦空调拥有智能ECO节能模式、全新APF高能效、超低静音20分贝、Hydro-自动水洗、空气净化、干燥防霉六大技术。其中“智能ECO节能模式”是奥克斯“1度到天明”最为核心的创新技术,使用者只需启动ECO按钮,室外机上的感应探头便可根据当下的外界温度,自动进入省电模式,而与其它“以降低制冷量和舒适度换取节能效果”的空调不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