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好产品也要发出好声音,所以格兰仕催生了粉丝经济新模式。家电产品和互联网,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格兰仕引领家电业潮流,围绕“互联网+家电”开展粉丝营销的初衷很简单,就是让粉丝微笑,让顾客感动。

8月1日,格兰仕空调2016冷年中国市场年会上,一场以格兰仕粉丝西红柿为主题的空调年会盛大举行。与传统的空调年会不一样的是,本次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深度融入互联网思维的互动活动,让格兰仕与西红柿零距离互动。

尊敬的王雷副理事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合作伙伴,媒体的朋友们,同志们,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是格兰仕空调一年一度的聚会,我作为格兰仕人,作为一份子,作为一个班长,今天在这样特别一天里,有很多话要讲,但是时间关系,特别是刚才都讲世界在变,变得更快,以前是十年,现在是三个月,是三个小时,是三分钟。刚才王雷理事长精彩的、精辟的站在行业的高度的发言,也是讲智能化、节能是未来的一个大趋势。智能把人的生活要变得简单,把我们相互之间整个的交流和沟通也变得更加直接,更加方便,今天我在这里只能是用最简单的话来说,只讲几句,但是这几句好像每年都讲,老规矩,不讲……[阅读全文]

六个关键字

1、柿:它代表粉丝,代表用户,更代表今天的客户和格兰仕人,我们都是为我们的用户,我们的消费者服务的。以用户为中心,这是一个无可争议的事情,工厂、代理商、物流商、经销商、安装售后和客服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为用户服务。今年我们确定将打造千万粉丝的俱乐部,通过微信、微博、校园代言、粉丝节、贴吧、论坛等等这些最新的互联网媒体的形式和新媒体方式与用户进行沟通,建立庞大的粉丝俱乐部。

2、势:今天空调这个产品已经走入了一个全新的趋势,就是以节能和智能为方向的两大趋势。节能,我想从场景上可以设想一下……[阅读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进入工业4.0和移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传统家电制造企业纷纷加入到这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转型升级的浪潮当中,散开产品智能化、生产自动化、信息化的打网,传统制造业长期惯性行为模式的做法已经完全不能适应当前的市场环境,转变成为一种全新消费逻辑时代势在必行。对此格兰仕空调有了自己独特的思考,产品以节能、智能、高效为中心,生产智能化,以过程可视化管理、专注于高品质、低能效以及绿色环保的措施全面打造智能化工厂。

下面我向大家介绍格兰仕空调智能工厂管理十项细则。

第一,产业技工信息化管理。从员工入职……[阅读全文]

首先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参加这么大的一个活动,具体来说是201
6年冷年格兰仕空调的一个开盘会
。我是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从2012年开始接触这个行业,应该说是接触了终端产品节能领域,这个领域非常广,涉及到所有家电,包括白电和黑电,同时涉及到工业产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