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一年,格兰仕空调积极探索新模式,为2016冷年开启全面进攻打下坚实的基础。尤其是格兰仕空调在集团“互联网产业电商第一品牌”的战略指引下,在互联网平台发起强势攻击,并取得多项第一。在空调行业的逆境中,格兰仕空调2015冷年以整体同比增长10%,电商同比增长280%的业绩收官。

新冷年,格兰仕空调在中国市场将更加坚定集团的“互联网产业电商第一品牌”战略,并在这个战略指引下,全面推进模式升级,线上线下模式创新,在渠道推进代理旗舰店样板策略,成功创造可复制的样板工程;创新销售模式,试点O2O模式。

同时,格兰仕进一步深入打造粉丝经济,继续积极进攻,在中国市场形成“柿”不可挡的热销态势。8月1日格兰仕空调2016冷年中国市场年会,强势拉开新冷年的大幕,区域市场更是积极布局,抢占市场先机。

感谢充满活力的团队,格兰仕空调以建国为班长的团队以一种不断否定自我,不断超越自我,充满活力,充满激情,有梦想,有承担,所以我为有这样的一支团队感觉到骄傲和自豪,我相信不管怎么样变都好,我们的事业会变得越来越有希望。

感谢这个时代,这个时代变得太快,因为互联网时代,只要你敢想,有人告诉我,这个时代真的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我们的那种分工合作,大家围绕着一个共同目标,为顾客创造价值,不管是任何的商业企业,都围绕着一个目标来去一起改变世界,不是等待世界去改变,这一点我感觉到了,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时代让我们不管从一个……[阅读全文]

为了适应这个社会的变化,西红柿已经成为了格兰仕一个粉丝的标签,它将全面植入到格兰仕的世界里,
格兰仕的品牌当中。开盘会议上格兰仕空调中国市场销售总监甘建国如是说。紧接着甘建国解读了格兰仕空调的
年度战略框架,笔者梳理了以下几个关键词。

UU

专卖店

一级能效智能变频空调

“520”粉丝节

节能+智能将会有
更好的市场需求

与粉丝互动 格兰仕
让产品更节能、智能

用数据解读
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张新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

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总经理贾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