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及电子博览会

2016年AWE正式更名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展示包 括传统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 应用产品,展会影响力享誉全球,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 展之一。

2016年3月9日—12日,第15届AWE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展示面积达到100,000平方米,同比提升40%,当下炙手可热 的智能家居等互联网智能应用都加大在AWE上的展示比重,力 求点亮你我智慧家电与家庭的未来。海尔、格力、美的、奥克 斯、格兰仕、海信、松下、TCL、长虹等空调企业携旗舰新品 惊艳亮相本届AWE。

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期间,“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家电互联网发展战略论坛”、“中国家电艾普兰奖” 颁奖典礼、“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中国大数据创新 应用论坛”、“中国家电产业链年度大会”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让AWE不仅是国内外家电起亚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也是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舞台。

海尔
天铂空调
格力
画时代系列空调
美的
人机交互空调
奥克斯
AYA系列空调
海信
“炫转”空调
TCL
FI钛空舱系列空调
格兰仕
普罗旺斯空调
松下
怡爵VE系列空调
长虹
凯旋门法式柜机空调
日立
凉霸系列空调
扬子
酷睿系列柜机空调
奥克斯探索的是IP模式的落地和实施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徐重

历届AWE都积极参与的奥克斯空调在今年也不例外,在本届会展上,奥克斯空调展位的新引力更大,此外还带来了最新最全的空调产品阵容,极客系列、Y系列、L系列、雪龙号系列、儿童空调系列等悉数亮相于奥克斯的展台。不仅如此,奥克斯更是“放出大招”,正式发布年度新品AYA系列的同时,还率先在家电行业的企业中首次建立……[详情]

不断贴近用户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谢海涛:环保、节能、高端一个都不少
立足用户痛点 做创新产品
甘建国:智能空调体验再升级
做外资品牌的行业标杆

用创新融合清除“污染”

近年来,持续大范围的雾霾天气和频发的居民饮用水安全问题,不仅唤起了人们对环保、绿色、健康的渴望,成为当下最时尚的生活理念,也带动了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等健康家电产品的热销,同时也给健康家电行业带来了快速发展的契机。进入2016年,在绿色互联及智能家居趋势加速到来的大背景下,传统健康家电品牌如何尽快转型?如何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创新融合之路?新的一年,行业和市场对健康家电,尤其是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厂商和渠道商提出那些新的要求?这些问题,困扰着很多行业从业者,也是第三届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着力探讨的议题。

政府虽然一直都很重视环境问题,但环保治理严重滞后于经济发展,导致我国很多水体被严重污染。而且我国自来水处理工艺还有所欠缺,如果全部改进成深度处理工艺,还需要一些时日,就目前看来,选择适合自己要求的净水器将成为必然的趋势。中国自来水在输送、储存的过程中或被二次污染,消费者可根据饮水需求去选择自己适合精度的净水机。例如反渗透的过滤精度最高,可去除分子量100至200的肉眼不可见的污染物。环境污染是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副产物,两净厂家应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共同探索环境健康家电产业的良性发展之……[详情]

用创新融合清除“污染”

智能制造带动产业链转型升级发展

艾普兰奖颁奖典礼2016中国智能家居创新论坛

以智能化为中心 寻求突围之道

创新驱动转型 共推家电智能化

2016中国大数据创新应用大会上海召开

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共话制造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