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奥克斯频频推出颠覆大众传统概念的空调,这些空调外观时尚有艺术感、且功能强大,奥克斯俨然已成为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

跑在家电业第一阵营头牌的奥克斯玩转了娱乐营销,又在业内开创时尚营销的先河,以明星、名人、新品、品牌为核心打响营销升级的背后驱动力正是奥克斯“走自己的路”将品牌年轻化进行到底的决心,同时也释放新一年空调市场对实现自身裂变式向上增长的信心。

“一场琴声与艺术交替的盛宴,一次科技与艺术共融的展会。”3月9日,空调行业领导品牌奥克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一场以“以匠致远·娜动未来”为主题的首席产品艺术官授权仪式,并同时启动首届奥粉节。

从表面上看,奥克斯一直以敢玩、会玩在行业中著称,近几年凭借娱乐营销、跨界营销等新玩法在行业、市场内点爆话题效应;然而这背后正是奥克斯作为互联网第一影响力的空调品牌,在去年创造空调行业电商量额双双第一、内销出货增长率第一、外销出货增长率第一及全年互联网电商占比第一四项第一的成绩,关键是新模式打通品牌、产品和用户之间隔阂,抢占年轻用户心中“第一”的心智位置,这对于处于产品升级、营销升级热潮的空调行业极具启发性意义。

2016时尚COSMO23周年美丽盛典于11月9日在上海隆重开幕,美丽盛典当天的“燃Fun青春跑”同样引人注目,早在招募期就吸引了近20万人关注,深受跑步爱好者的追捧。

“燃Fun青春跑”打破了常规颁奖盛典的活动形式,以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跑步活动揭晓美丽盛典的奖项,对时尚界、娱乐圈来说……[阅读原文]

2017年3月9日—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拉开帷幕。海尔、海信、松下、A.O.史密斯、西门子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均展出了众多新品,今年的展会,展示的内容更加多元、交互,体验更是成为了主流。

作为空调行业新风尚的领导品牌,奥克斯创新思变,再次以全新的姿态亮相AWE舞台。年轻化、时尚化作为奥克斯近几年坚持传播……[阅读原文]

跻身行业前三强,成为空调行业一线核心品牌。这是奥克斯在去年给自己定下的一个“小目标”。进入2017年以来,面对格力、美的等行业巨头,奥克斯继续上演逆势扩张,率先在市场上引爆一轮“海陆空”立体战:一方面,继续以原创的娱乐时尚跨界营销,品牌年轻化和时尚化提升,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另一方面,继续立足差异化精品和明星产品……[阅读原文]

在营销上奥克斯正走在时尚艺术的最前沿,这也代表着现在消费群体对年轻化与时尚化的追求。盐城市松鑫贸……[阅读原文]

自首届粉丝节启动以来,奥克斯空调已连创销售奇迹,截至3月13日,电商全平台销售额突破1.8亿,线上线下……[阅读原文]

近年来奥克斯的品牌曝光率大大提高了,市场表现比较火热,安徽怡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宣海东……[阅读原文]

奥克斯近年来另辟蹊径,大玩“跨界秀”,屡屡打破行业销量纪录,成为空调界的一匹“实力黑马”。而奥……[阅读原文]

近两年,奥克斯空调质量大幅提升,尤其AYA系列空调功能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一系列具有专利性的产品功能……[阅读原文]

近年来,奥克斯空调以“年轻、时尚化”的营销路线为主张,在全渠道发力进行娱乐营销,上演扩张。一方……[阅读原文]

2017年3月9日,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日子里。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这次,奥克斯空调又成为AWE上的一颗耀眼明星。

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平面涂鸦艺术家Edison(张博)、时尚COSMO、创客星球、网红主播……各式各样的组成元素,融合了AR/VR等诸多技术,让这场发布会充满了惊喜,也直观展现了奥克斯的魅力,引来大批参展者驻足……[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