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去2017年的不菲成绩,2018年的奥克斯仍然光芒难掩。

18年伊始,奥克斯空调亮相AWE2018,发布新概念空调、解读智能制造、再次斩获艾普兰奖……为空调行业带来众多令人拍手叫好的黑科 技,再次革新空调行业智能新风向。从一路奔跑到全程领跑,奥克斯在近几年寡头竞争的空调产业中,构建面向用户、市场和时代变革的新 通道。同时,作为空调行业新风尚的领导品牌,奥克斯不断寻求创新,近几年通过异业联盟、跨界合作、明星直播等多种创意营销,不仅收 获了一大批"奥粉",更在业界内荣获了极佳的口碑。

AWE2018奥克斯智见未来

3月8日,在今年的AWE2018上,奥克斯通过空间语 言,将品牌的格调、品质的高端和品味的尊享,融入整个 充满科技感、智能感的展台设计之中。不仅别出心裁,还 让大众领略到奥克斯空调这位行业先行者创新时尚的格调, 还精心筹备了一场超时代的科技艺术大秀。

此次AWE奥克斯主打"智见未来"主题,与去年相 比,奥克斯不只是展区面积同比增长2.5倍,在整体外观 搭建上也融入了多重科技元素,3D、全息投影的技术运 用,使奥克斯空调整个场馆都散发着浓浓的科技感,让参 展者宛如穿越未来,漫步在科幻大片中才有的未来感十 足的场景中。除了在展馆设计上别出心裁,馆内多处互动 设计上也是用心十足,如趣味十足的娃娃机。作为年轻人 钟爱的游戏之一,奥克斯将改良版的娃娃机搬上了大屏幕, 难度系数也相应增加,同样,丰富的奖励也吸引了大批参 展者驻足,不仅有奥克斯和张驰联手设计的限量定制版T恤 和手机壳,奥克斯还准备了空调优惠券,实现了实时消费 转化。

在现场,奥克斯空调跨界牵手中国著名财经学者吴晓 波,先锋时尚设计师张驰共同开启了一场"奥克斯新品空 调全球概念首发体验会",通过多维度、多角度呈现奥克 斯的智能制造、智能科技和智能新品,向行业释放加速 "智变"的信号。中国著名财经学者吴晓波将首次巡馆的 地点放在奥克斯,并以一个独立观察者的角度,分析奥克 斯的主动变革之路和智能制造能力。

奥克斯"智慧嘉年华"闪耀AWE

秘邀请函智见未来

作为AWE的座上宾、走在科技前沿的奥克斯空调,精 心筹备了一场超时代的科技智能大秀,带领大众一起 智见未来。此次,奥克斯空调摒弃传统的邀请函形式, 将实物望远镜送出,并搭配奥克斯"智见未来"的 VIP卡。以"望远镜"寓意现在看到未来的神秘邀请 函,不只是激发传统家电产业的行业"好奇心",还 在最近20年的中国空调业都是"独一份"。从而彻底 勾起媒体、行业对奥克斯空调在AWE2018新战略、新 动作的好奇与关注。从AWE2016上,牵手新生代偶 像郑恺推出AYA系列新品、

加速新科技产品驱动奥克斯化蝶蜕变
大咖说